康邑企業

BQ 美麗智慧 SPA 隸屬於康邑集團旗下,康邑企業有限公司的總裁吳有財從事美容產業超過 30 年、獨家代理歐美保養品更超過 14年,我們能依照您的需求與身體狀態建議適合的保養課程,並以豐富美容保養知識建議適合您的保養品、搭配美容師專業的按摩技法,讓保養品的精華更容易被身體吸收,不僅能讓您解放沉重的工作壓力,也能從中得到美麗與自信。
康邑企業
重點服務規劃

配色清新舒活
整體精緻淡雅

以植物的藍綠色作為主色調,搭配少部分的羅蘭紫色點綴,製造植物精油的天然感,並以鵝黃色作為底色,營造精油燈的安神效果,讓整體網站更加有溫度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芳療SPA的舒適及精緻感。

康邑企業
用植物元素 營造清新自然的風格

服務區塊以滿版大區塊呈現,輔以適量自然植物元素,呈現天然精油中的植物生命原動力,搭配簡潔留白的圖像風格,讓整體網站更增添清新自然感,營造天然植物精油的美好。

康邑企業
享受悠活舒適的質感生活

透過視覺上的天然色調,搭配精心挑選的素材,讓使用者一進到網站,就能感受到BQ美麗智慧舒適輕鬆的氛圍。網站整體設計風格是圍繞於天然植物元素及安神放鬆的配色,讓使用者能有別緻獨特的心理感受。

康邑企業
找到美麗與自信

由專業美容師為您進行全身紓壓精油SPA與美顏保養SPA按摩課程,全方位紓解您身心靈的疲憊。

康邑企業
 
 
康邑企業

康邑企業

特別感謝-業務與團隊的專業用心

感謝久大寰宇科技為我們解決長久以來困擾,特別要感謝業務窗口的專業服務,每一個環節都很用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