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從事牙醫工作十幾年,最初我認為,醫師的職責就是把病人的病治好就好。漸漸地,我看著就診病人因為病況改善,個性變得更開朗,日子過得更開心,這些無形的回饋,使得我開始從「治療病」,轉為「治療人」。
從一顆牙,可以了解一個人的生活。例如牙齒酸痛,可能是因為蛀牙、牙周病,或是對咬牙的磨耗、磨牙所致,如果是磨牙,便可反映出病人的生活壓力,多半當病痛解決,病人生活上的壓力也會獲得緩解。
輪播圖
重點服務規劃

網站視覺設計
傳達美學意念

網站利用LOGO的貴氣感和金色色系,搭配實體店面色系與風格整合在網站中;並在細節處增加漸層的斜角色塊,為網站視覺增加層次感與和諧美感。

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主視覺整體風格 營造尊榮感受

網站整體設計以LOGO的漸層金色為主要配色之一,並利用雕花圖示裝飾網站的細節之處,用選書寫英文字型呈現,讓古典尊爵感受發揮的淋漓盡致,就是要使用者感受被尊榮感受。

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延伸LOGO風格 加深診所品牌特色

整體色調延伸診所LOGO色系與花邊元素,細緻、優雅曲線加入斜角色塊交錯層疊,讓古典風格中帶有時尚美學感受,更是表現診所對美學的重視,期望使用者能夠留下深刻印象。

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用我的專業,得到你的信任

細心解說治療過程,害怕和恐慌就能降到最低

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環宇數位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