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雲美容健康中心

找回健康、自信、美麗是水雲美容健康中心深耕美容產業的初衷,至今堅守這份初心一路走來,成就許多美好。透過多項專業美容自然療法,創造女人魅力一生的使命。
二十年前有感於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工作壓力、不量飲食習慣、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等情形,造成身心很大的負荷,因此身體外觀及內在產生許多問題,像是肥胖、黑斑、內分泌失調、肩頸僵硬等等,因此帶入各種自然療法,希望能有效改善各種惱人的身心狀況。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
重點服務規劃

主視覺波紋互動特效

用天空與海洋的蔚藍感受,搭配水波特效製造出輕盈溫柔感,帶出水和雲的品牌印象。主視覺中特別運用前端特效製造可互動的水波紋特性,讓使用者真實感受徜徉在無邊的天際線,也讓網站整體表現出禪意的意境與水潤感。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
用堆疊的設計巧思 描繪侘寂的細膩感受

用堆疊風格加上短暫和不完美為核心的美學『侘寂』的美。而侘寂有時被描述為「不完美的,無常的,不完整的」。運用這種設計手法來比喻內心平靜且具禪本位美感,既簡單自然,又不失優雅氣韻。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
享受海天一線的寂靜氛圍

從主視覺的水波紋特效,不只增添與使用者的互動,也同時也加強了品牌的核心理念與特色,讓使用者一進到網站,就能感受到放鬆享受的氛圍。網站整體風格使用寂侘的美學構思,讓整體簡約中多了一種不規則的完美。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
健康、自信、美麗

美麗是水雲美容健康中心深耕美容產業的初衷,至今堅守這份初心一路走來,成就許多美好。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
 
 
水雲美容健康中心

水雲醫美診所

誠心推薦-無微不至的高品質服務

找網路行銷公司,我們推薦久大寰宇科技,他們的服務團隊有著貼心、耐心的服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