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妮絲

在創立天妮絲這個品牌時,行銷總監武姵含回憶起童年的 {豌豆公主} 這段故事:“小時候並不相信女人能夠這麼細緻、敏感。但是年過四十歲的我,看著我的小公主,真的幼嫩到任何衣物、寢具的質料,都不能隨便馬虎,不然就磨擦紅腫,甚至過敏。……”
以本身即為消費者的心理需求,為不同世代,不同階段的女性,體貼入微的設想,設計出「安逸的睡眠享受、舒適的睡眠氛圍、精緻的天然素材」為品牌理念。
天妮絲
重點服務規劃

找到適合您的床

JUST FOR YOU

為了讓消費者自行評估適合的床墊,天妮絲提供了客製化的簡易問卷,透過您的睡眠習慣及身體條件,為您推薦適合的床墊種類,讓您更加了解自己適合的睡眠利器

天妮絲
高質感的女性品牌形象

依照客戶指定的視覺需求,設計主視覺及整體網站風格,經過設計師的精挑細選及不斷的調整校正,打造出細緻優雅的網站形象,更奠定了天妮絲的品牌形象。

天妮絲
線上電子型錄服務

符合網站整體設計風格製作數位電子型錄,不用考量寄送地區限制及信件遺失等問題,讓客戶隨時掌握產品資訊,除了基本的型錄功能還採用了翻頁式設計讓人在網站上體驗手翻型錄的樂趣。

天妮絲
NEW科技材質

科學家所研發可吸收急速時產生的巨大壓力之特殊材質

天妮絲
 
 
天妮絲

天妮絲

客戶好評不斷

謝謝久大寰宇科技完整又專業的網路整合行銷規劃諮詢服務,從網站設計到搜尋引擎優化,方方面面都為我們考慮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