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墅科技門窗

以品質優先為經營之道,優墅堅持從細節把產品做好,為了讓客戶100%滿意,優墅把目標設定在自我的創新與精進,而不是與同業惡性競爭造成客戶的困擾。堅信唯有站在客戶的角度,才能了解需求、滿足需要,如此才能確實把以下細節做到盡善盡美。
 
優墅
重點服務規劃

動態影片主視覺
為品牌增添溫度

首頁的整體視覺色調,延伸至品牌LOGO色彩元素,並透過人與空間的的互動影片,營造好的產品賦予空間輕鬆愜意的氛圍,讓瀏覽者真實感受產品輕巧好推拉的特性,並快速了解產品優勢及品牌特色。

優墅科技門窗

易讀圖示解說 快速了解服務流程

以簡單易懂的icon圖示,呈現服務流程的的步驟圖表,並以LOGO主色調呈現,除了讓設計能有統一性,也幫助首頁區塊能有較活潑的多樣呈現,讓使用者能主動的了解優墅的服務流程說明。

 

優墅科技門窗
感受空氣的流動  營造會呼吸的網站

突破傳統產業的視覺風格,以藍色色調營造窗前景色的愜意感受,並運用大區塊的俐落斜切區塊帶出產品特色優勢,也帶出空間與產品的重要關聯,讓使用者能透過網站感受產品為空間所帶來的益處。

優墅科技門窗
以窗阻隔室外紛擾

科技門窗的專家,力求「先將品質做好」的經營理念,努力讓客戶無可挑剔

優墅科技門窗
 
 
優墅科技門窗

優墅科技

客戶好評不斷

超過十年的合作讓我們可以肯定的說,久大寰宇科技是值得推薦給所有人的網路行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