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全股份有限公司

YOMURA TECHNOLOGIES由機械工程師Leon C. Liu於1989年創立,被世界級品牌稱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雙注塑模具專家。
YOMURA TECHNOLOGIES強調技術創新,為客戶提供聯合設計或原始設計製造(JDM / ODM)服務,包括研發合作。我們投資了各種技術和設計能力,以支持我們客戶的複雜要求。我們專注於雙注塑成型,並且在嵌件成型、液態矽成型和其他幾種模具注塑技術方面獲得了專業知識。
輪播圖
重點服務規劃

專業感視覺呈現

整體網站以專業研發照片呈現,並用斜角襯托企業的俐落感,加上方塊式的排列,與客戶現代化整齊的工廠相互呼應。

員全股份有限公司
延伸主視覺斜角效果

以斜角的藍到綠色漸層,延伸在區塊背景中,讓網站整體視覺層次更佳豐富,並在頁尾加入獨立標語區塊呈現,與員全願景相互呼應。

員全股份有限公司
延伸企業識別元素 加深品牌獨特印象

網站色調選用LOGO的藍色調,加上員全商業文化的環境保護政策,以藍色到綠色的漸層延伸商業文化意涵,並用斜角漸層色塊交錯層疊,讓網站區塊首尾設計相呼應,保持視覺設計的整體性呈現。

員全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製造、研發

被世界級品牌稱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雙注塑模具專家

員全股份有限公司
 
 
員全股份有限公司

員全

客戶好評不斷

謝謝久大寰宇科技優秀的行銷團隊,為我們規劃了一系列完整的行銷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