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各行各業 社群行銷不可或缺

 

社群媒體已成為全球時下最主要的網路平台,台灣社交媒體用戶數竟有高達1970萬的社交媒體用戶,相當於總人口82.6%的超高佔比,可見台灣行銷主戰場的轉移。

因此,社群行銷已不再侷限B2C產業,不管2B或是2C都應該多方經營自有媒體與社群平台,更多的於網路曝光。

 
社群行銷

交給GTUT為您群策社群行銷戰略

社群行銷不再是譁眾取寵,而是幫助品牌看見受眾需要
社群行銷
確立品牌定位勝過盲目代操

符合企業經營目標,為品牌創造有效價值才是經營社群媒體的首要目的。

社群行銷
了解產業特性才能滿足所需

了解產業市場特性,貼近受眾需要,才能提供有價值的資訊給目標受眾。

社群行銷
投放數位廣告曝光雙管齊下

社群行銷不單只是經營好平台,更要透過廣告主動出擊,才能脫穎而出。

社群媒體行銷為何選擇GTUT

因為我們不做沒必要的,只做您真正需要的
社群媒體主要服務平台

每個社群平台都有不同的特性與優劣勢,GTUT掌握每個產業顧客的需要,並建議最適合的社群平台,讓社群成為您最佳的行銷小幫手。

社群行銷
B2B、B2C都需要的社群經營重點

社群經營不是複製或跟風,而是從企業品牌自身的需要規劃專屬的行銷策略,讓社群展現獨特的品牌個性,社群使用者才有興趣按讚追蹤,成為您的忠實粉絲,帶入實質的關注流量。

社群行銷
確立您的經營目標與定位

所有行銷策略的基礎,就是要先確認品牌的目標定位,而不是用盲從應對,自亂陣腳。

社群行銷
規劃專屬的社群行銷策略

當有明確定位與目標時,如此所規劃的社群策略才能抓住受眾痛點,並且對症下藥。

社群行銷
洞察社群媒體的趨勢脈動

創意需要對趨勢有超前的靈敏,從大家感興趣的時事出發,也是貼近受眾的好方法。

社群行銷
建立與顧客更緊密的關係

社群經營不是被動的等人發現你,而是透過不斷的互動,讓受眾感受被在乎。

經營社群媒體的好處

用心經營,創造共贏
社群行銷
社群行銷
建立明確品牌形象

以最直接的方式展現獨特的品牌特質,讓品牌形象能夠深植人心。

社群行銷
創造話題聚集流量

用創意題材創造話題,增加流量與關注,為品牌增加曝光流量。

社群行銷
良好互動拉近距離

透過互動讓使用者與品牌創造黏著度,累積更多忠實粉絲,為品牌帶來效益。

社群行銷
流量導往官方網站

善用社群所累積人流,將使用者轉換成目標顧客,引導至能創造收益的品牌網站。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非常歡迎您來電與我們聯絡GTUT了解您的需求,將提供適合您的服務建議,協助您解決目前的難題!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非常歡迎您來電與我們聯絡GTUT了解您的需求,將提供適合您的服務建議,協助您解決目前的難題!
* 為必填項目
感謝您的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也請您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