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當代牙醫

吾同牙醫集團從創建第一天起,即以提供患者更佳之醫療服務為宗旨,透過體系制度的建立,提升醫療專業度、堅持以病患需求優先考量,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自台灣大學畢業後,宋志豪院長赴美國、歐洲深造國際先進技術及觀念,並開創All on 6全口植牙等眾多"專利技術", 堅持「 在地深耕 」的信念,帶給台灣鄉親更好的技術與儀器,讓更優秀的台灣被世界看見。
新當代牙醫
重點服務規劃

視覺版面活潑 且呈現專業親切感

乾淨簡約的排版形式,搭配現代幾何圖、線條加以裝飾,呈現區塊標題、按鈕的一致設計,襯托出診所溫馨、明亮質感。

新當代牙醫
以人為本 拉近醫病者距離

主視覺與首頁有很多以人物為主的攝影素材,呈現診所重視病患感受,以及關心病患的核心價值,讓醫療診所不再是冷冰冰的地方,而是用網站就能看見診所與醫師團隊有溫度的照護。

新當代牙醫
圖文重點設計 強調診所專業優勢

透過說明圖文的標示呈現,了解服務項目的治療優勢,來呈現醫師的治療專業感,右邊使用icon呈現病患最想了解的優勢,讓有此問題的病患可以快速獲得解答,滿足病患需求,落實以人為本的考量。

新當代牙醫
在地深耕  關懷所需

帶給台灣鄉親更好的技術與儀器

新當代牙醫
 
 
新當代牙醫

新當代牙醫

客戶好評不斷

感謝久大寰宇科技的行銷團隊細心規劃網路行銷及網站設計,很慶幸有這麼優質的行銷夥伴來為我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