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舍室內設計裝修

「宸舍希望透過室內設計的規劃,幫助客戶擁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新屋裝潢只是單純複製於舊房是沒有意義的」— 這是宸舍中壢設計公司負責人「吳韶國」先生一直以來的經營理念。宸舍在進行室內設計規劃時,專注人與空間的互動關係,打造以人為本的舒適環境。確認空間的使用目的與使用者習慣後,開始進行光線、通風、動線等空間配置,並針對電器的擺放位置、桌椅高度等細節,進行完善的人體工學規劃。
chen-she
重點服務規劃

作品簡潔呈現 凸顯重點

室內設計產業最重要的是作品的累積與呈現,讓潛在客戶能透過精采的作品,欣賞設計的各種風格和風格特色,以及我們的服務優勢細節。也希望透過室內空間豐富且多角度的照片,以最佳的視覺展現室內設計的用心之處。

宸舍室內設計裝修
動態BANNER設計 提升品牌質感訴求

們使用最新的技術和優質的素材,為網站的首頁BANNER設計獨特且吸引人動態影片,透過引人入勝的動畫,能夠迅速吸引用戶的目光,並營造出獨特的品牌氛圍,讓用戶對品牌留下深刻印象。

宸舍室內設計裝修
宸舍室內設計裝修
動態影片加上靜態設計元素 呈現企業識別設計的視覺饗宴

我們所規劃的網站致力於提供用心的設計與最佳的體驗,網站採用動態設計的BANNER,並重點展示優質的作品照片,讓瀏覽者深入了解室內設計的專業設計和豐富經驗,並建立起優質的溝通管道,讓網站發揮最大價值。

宸舍室內設計裝修
不僅做室內設計

也做房子的醫生

宸舍室內設計裝修
 
 
宸舍室內設計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