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悅產後護理之家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是家庭愛的延續,馥悅重點以家庭為中心,落實人本精神為母嬰服務。以專業、嚴謹、體貼、溫馨的個人化照護,調養產婦的身心健康,亦推廣母乳哺育,使嬰兒在關愛中呵護健康成長。
馥悅產後護理之家
重點服務規劃

文字傳達故事情感
提高使用者的共鳴

透過企劃與馥悅的深度採訪,詳細了解馥悅的由來與涵義,故將馥悅的故事呈現於網站中,為網站的內文增添情感與溫度,並營造暖心又貼心品牌形象,來提高使用者瀏覽網站的共鳴感。

馥悅產後護理之家
以柔和暖心的主色調 營造幸福溫馨氛圍

為了讓使用者在瀏覽網站的過程中,感受到溫馨、關懷的氛圍,整體網站以藕粉色作為主色調,並以企業的藕紫色點綴網站,為馥悅塑造高雅、和諧、暖心的專業形象,也更加貼近每位寶媽的愛與喜悅。

馥悅產後護理之家
以環境圖動態輪播 傳達馥悅的用心之處

Banner以輪播圖呈現馥悅的整體環境與外觀,讓使用者一進入網站便能快速了解馥悅的優勢,並引導使用者進入内頁,如同由建築進入室內的歡迎蒞臨動線,讓使用者更能在網站上感受到實際環境所要傳達的氛圍。

 
 
馥悅產後護理之家

馥悅產後護理之家

對服務相當滿意

非常感謝久大寰宇科技的行銷夥伴為我們規劃一系列的行銷計畫,並在合作的過程中盡心盡責,讓我們相當安心的將網路行銷交由久大寰宇科技負責。在售後服務方面,久大寰宇科技的專業團隊也積極解決我們遇到的行銷問題,是不可或缺的行銷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