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巢居

創立緣起自2019年,創辦人Garry在一則日本的新聞中,看見了紙家具將在奧運選手村的全面應用-所有的紙家具在奧運結束之後,是可以延續使用或是全面回收再利用;這則新聞觸動了重視環保議題的Garry,他心想:「若能推廣具有高度循環利用的紙家具,不僅為我們居住的綠色地球盡一份心力,也是具體實踐循環經濟的新企業模式,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風巢居
重點服務規劃

富有層次感的
網站區塊設計

首頁除了用吸睛的產品與寵物照展現產品的質感外,首頁區塊也特別規劃活潑樣式的產品區塊,來加深使用者對於產品的印象。產品系列區塊有分主次大小,背後輔以品牌同色調背景作裝飾,除了能增加整體畫面的活潑度,更讓網站為品牌形象加分。 

風巢居

巧妙融入瓦楞紙質地
讓網站質感更上一層

網站的配色與設計是採用紙質自然的米黃色系,並且加上瓦楞紙本身的材質暗紋,讓整體風格展現出產品優勢的質感,並且用象徵紙箱的方塊、簡約的線段作裝飾,除了增添設計層次,也成為視覺上的引導,讓使用者更聚焦在服務主題與主打產品之上。

風巢居
簡約設計中又富有細節 與風巢居的職人精神相媲美

全站運用時尚的大地色系堆疊層次,不僅讓色調統一和諧不單調,配色也讓人感受到溫暖簡約的氛圍。整個網站中,也不時運用設計感的線段與方塊裝飾,讓視覺增添更多趣味外,也能感受到產品的用心,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風巢居
環保 x 紙 x 職人精神

擁有溫度的環保紙家具品牌

風巢居
 
 
風巢居

風巢居

有感的行銷成效

久大寰宇科技用心了解我們對網站的需求與期待,並根據我們的想法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幫助我們製作出優質的網站,是我們非常推薦的網路行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