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禾園護理之家

以讓老人家活的有尊嚴為目標,著重细致照顧且温馨陪伴的護理之家,建構出3種不同型態長期照護中心 - 御禾園護理之家、御林園長期照顧中心、馨禾長期照顧中心,均通過政府法規合法獲得核准設立。座落於新北市及桃園市地區,擁有百坪戶外庭園提供長輩散步休憩,飯店式管理的專業護理之家與安養中心服務,讓子女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無須掛心長輩日常生活及起居。
御禾園護理之家
重點服務規劃

以三種鮮豔的色調
清楚介紹分院特色

網站以三種分明的顏色,讓使用者能輕鬆區分旗下三家不同的分院資訊,並以灰色系的幾何圖形介紹分院其職與位置,將各院所的優勢清楚呈現。

御禾園護理之家
溫馨氛圍照片+圓弧柔和設計
營造照護的暖心與用心感受

藉由溫馨圖片塑造照護服務的親切形象,並搭配圓弧設計增添網站溫和圓潤的元素,來串聯服務優勢與特色,讓使用者能透過網站更清楚御園照護的訴求。

御禾園護理之家
三大院所資訊整合 頁首Banner按鈕隨時轉換

除了以純白色作為底色,搭配灰色區塊襯托文字的重點,讓使用者快速了解御園照護的特色與優勢之外,也透過首頁的Banner按鈕與三種分明的顏色,來區隔不同院所的資訊,讓使用者能更清楚每個院所的服務差異。

 
 
御禾園護理之家

御禾園

誠心推薦久大

久大優質的行銷,為我們帶來有感的網路行銷成效,很開心我們的所託是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