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鑑製香

以傳統古法製作天然香品五十年以上,堅持以最專注的態度鑑香、品香、製香,戮力抓住每個原料氣味的優劣特性,才能挑選出上品品質的香料。「品香」,是用心感受各種氣味的表達,因為懂得品,才能知道如何合出人所喜愛的香氣。「製香」,在於對香氣的拿捏與調合,「過輕則無;過濃則濁」,唯有掌握分寸才能恰到好處。
而製香中的調合,更是需要對香料的融會貫通,才能成就每一個好香的誕生。
金鑑製香
重點服務規劃

古風懷情元素
抒懷中式香道

透過特殊的古風ICON設計,輔助說明傳統古法的製香流程,讓使用者透過網站就能了解金鑑香品的優勢之處,並信任其卓越的製香技藝與產品品質。

金鑑製香
添加古風元素 統一整體風格

金鑑的製香技藝遵循古法,用心製出變化無窮的好香,因此整體網站採中式古風設計,表現客戶的傳統製香技藝,增加消費者對傳統香道的認同感,藉此引導消費者的購買行動。

金鑑製香
傳統古法與質感新貌的完美呈現

藉由典雅的古風圖片與配色小巧思,呈現古典美感與嶄新質感的網站視覺風格,並搭配精心設計的古風icon,讓網站問品牌形象加分,也讓古典美與傳統製香功法完美結合,使網站使用者備受薰陶。

 
 
金鑑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