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棻設計

傢棻桃園裝潢設計團隊滿懷熱忱與創意,期許與您攜手設計理想中的家園,以美學設計與裝潢工程的專業整合服務,為家換上嶄新風貌,構思用設計為每個空間加分,讓家的氛圍幸福滿分,是您的桃園裝潢推薦首選。
沐寬室內設計
重點服務規劃

雙色的線條設計 營造自然舒適感

了使整體網站的色系、風格更加一致,我們延伸LOGO的線條設計及雙色搭配,以綠色及橘色的線條樣式製作icon圖示,營造人文生活、自然舒適的氛圍,讓使用者快速了解傢棻設計的服務項目,並感受傢棻設計的格調與美感。

傢棻設計
延續LOGO加號元素 讓網站幫助企業更加分

頁首的LOGO以破格設計層疊在banner上,並將LOGO加號元素點綴於網站的各個區塊,猶如每項資訊的呈現都在為網站加分,讓網站整體設計更有層次感,也讓使用者在瀏覽網站的過程中,感受到傢棻設計的專業與用心。
 

傢棻設計
PLUS的加號設計 為各項精心服務畫龍點睛

為了讓使用者快速了解傢棻設計的服務項目,我們以雙色線條設計品牌識別,透過「家」與「+」圖示的結合,傳達傢棻設計為您的生活更加分,讓使用者更能感受到傢棻設計在居家空間的用心之處。

傢棻設計
傢棻設計 為您生活加分

用心發掘每個空間的可能性,重視居家空間設計的機能與結構,與您一起打造夢想的家

傢棻設計
 
 
傢棻設計
企業識別系統設計

用簡單的線條型態,搭配+符號,象徵以傢棻作為出發點,幫您建構出家的形狀,猶如傢棻的設計會為您的家帶來不一樣的亮點,為您的生活加分。並且以自然、親和的綠色調,搭配前進感的溫暖、幸福感的橘色系相互搭配。幫您從LOGO、企業標準色系、名片、企業mail信籤設計,作系統的規劃服務,讓企業形象更專業有質感。

傢棻設計
傢棻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