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自然室內設計

微,有細小、精妙幽深之意,「微自然」即是從生活細微之處取法,讓使用者得以小窺大、見微知著,體驗空間與自然的共生共息,從微小細節處感受生活獨特的韻味與逸趣。
在微自然的作品裡,處處看得到風的流動、太陽光影的折射,以及綠意在室內外的連結,乾淨、簡單又自然清新的空間氛圍,流暢俐落的設計線條,沉穩而富有細膩層次的空間表現,充分滿足客戶需求的美感與巧思,是微自然新竹室內設計公司的作品特色。
微自然室內設計
首頁重點規劃

豐富得獎報導 最佳實力肯定

微自然的優勢呈現,除了本身經驗豐富的作品案例之外,莫過於精彩的得獎紀錄與各媒體報導,因此我們結合關於我們內容與首頁重點呈現,用優勢內容與活潑的設計,增加網站吸引度。

微自然室內設計
點睛之筆的跳色設計

整理網站延續LOGO標準色系中的綠色,在網站深淺的畫面中,讓綠色內容反而能更加突出重點,讓重要資訊更吸睛搶眼。而綠色也與公司名相呼應,透過綠色的點綴,增添空間與自然的美好互動,讓自然的美好初衷能深深印在使用者的心中。

微自然室內設計
適時留白 讓文字與空間完美結合

為了讓網站風格簡約清新,我們使用大量留白區塊,展現核心價值與優勢,打破以往室內設計過多作品照片的紛亂,從設計的本質引導到作品的呈現,讓使用者更能融入設計所要表達的主軸。

微自然室內設計
人與自然和諧共存

打造清新、簡單又舒適的「微自然」空間。

微自然室內設計
 
 
微自然室內設計

微自然

特別感謝-美好網路空間的創造者

從2016年合作到現在,說實在很感謝久大寰宇科技,如果說微自然是為客戶創造一個美好的居住空間,久大寰宇科技就是為客戶創造了美好的網站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