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形象官網成為您的頂尖行銷業務!

讓GTUT為您打造無遠弗屆的競爭力,專屬於您的企業網站設計

隨著時代變遷,使用者的消費習慣與型態已有所不同,實體店面與線下市場,已漸漸轉移至線上,甚至轉為線上與線下的結合,因此擁有良好的形象官網便是企業網路行銷需考量的首要重點。優良的企業網站設計不僅是代表著門面,亦是資產、革新及競爭力的展現,更是您網路世界的最佳行銷利器!

我們提供完整多元的網頁設計服務,您可針對需求了解相關服務:
網頁設計

您的企業品牌適合哪種網站?

我們提供三大類型網站快速比較表,您可依照需求選擇所需的網站類型!

形象官網

B2B網站

電商網站

形象官網

打造專屬於企業品牌的24H代言人,凸顯企業品牌的獨特形象,隨時為線上客戶提供高品質服務,讓網站成為您的最佳行銷高手。

網頁設計
您的代言人應具備這些能力:
傳達品牌定位
吸引客戶目光
專業知識介紹
提供優質服務
選擇您的代言人定位:
從功能需求

獨特設計凸顯品牌形象、網站內容優化增加行銷力、使用體驗需更嚴格要求、網站訴求單一聚焦

 
從產業類型

醫療診所業居家修繕業、法律服務業、餐飲食品業、婚禮服務業、休閒娛樂產業、消費者服務業

何謂一個受歡迎的企業形象網站?

一個好的企業網站設計需具備什麼條件,才能365天吸引著目標受眾?以下四大重點是每個品質優良的網站(包括響應式網站)應符合的要項。

網頁設計
企業品牌形象確立

網站的第一印象很重要,除了設計好看,更要建立明確形象,才能讓使用者記憶。

網頁設計
網站內容完整分明

以最簡潔的優勢及特色,讓使用者快速接收重點,來增加使用者對網站的好感度。

網頁設計
網站操作動線明確

越複雜的網站,瀏覽動線就要越清楚,協助使用者擁有良好體驗,才能減少跳出率。

網頁設計
滿足目標客群需求

網站建立的目的,就是要吸引主要目標客群,並滿足其需要,才能創造雙贏局面。

享受UI設計的同時,我們幫您考量UX體驗!

在這網路科技創新的時代,形象網站設計如何跟上潮流?別擔心,GTUT讓您緊抓趨勢脈動!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還在考慮嗎?不妨看看改版案例吧!

若您對「網頁設計」有任何諮詢或疑問,現在就填寫下方表單,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若您對「網頁設計」有任何諮詢或疑問,現在就填寫下方表單,我們將有專業顧問與您聯繫!
* 為必填項目
感謝您的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也請您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