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湛動物醫院

品湛創立人黃永盛院長從小就非常喜愛跟毛小孩互動,報考獸醫系除了是興趣,更是想為動物們做得更多,希望以自身力量讓毛小孩獲得更好的醫療照護。取得獸醫資格後在台北的動物醫院工作,常在半夜執行動物急診勤務,但身為桃園在地人,他發現桃園居然沒有24小時動物醫院 / 寵物醫院,毛小孩若是半夜有狀況,還要長途奔波轉診至外縣市,不僅無法及時為動物提供救治,對主人來說更是折磨。2015年9月份,黃院長在桃園市桃園區成立品湛24小時寵物醫院/動物醫院,從空間規劃、醫療設備、空氣流通到感染控制,一磚一瓦的設計都是從毛小孩的角度出發,希望給牠們最好的用心與關懷,用對待自己小孩的態度,為毛孩打造一間專業可靠的動物醫院。
品湛動物醫院
重點服務規劃

俏皮剪影 增添毛孩的趣味感受

延伸品牌以LOGO犬貓的設計元素,結合毛孩日常活動的剪影,並搭配大面積底色呈現,凸顯區塊的前景(草皮/犬貓剪影)、中景(區塊內容)、背景(犬貓照片背景)等層次,讓視覺上更加有空間感。

品湛動物醫院
增加可愛毛孩照片 讓區塊設計更加活潑

可愛的毛小孩無疑是大家心中的寶貝,因此在首頁區塊中,不僅放上可愛的毛孩照片,更在邊界、圖片邊緣,結合圓弧、剪影的設計,讓視覺畫面上的可愛活潑感。

品湛動物醫院
延伸LOGO意向  營造全方面照護的安心感受

主整體色調延伸LOGO色系與圓弧、剪影元素,以前中後景深概念設計,視覺上更有層次,讓使用者能在網站中,感受到專業安心的感受,且再次與「用對待自己孩子般的態度,為毛孩打造一間專業可靠的中壢動物醫院」的主軸相互呼應。

品湛動物醫院
貼心的全方面照護

提供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安親的服務,打造一間專業可靠的中壢動物醫院

品湛動物醫院
 
 
品湛動物醫院

品湛動物醫院

品湛桃園動物醫院成立於2015年9月,位於桃園民生路上,是一間專業、設備完善、溫暖的24hrs急診重症動物醫院,並提供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安親的服務,讓毛孩得到更安心、關心、貼心的全方面照護。如果您在找信任的桃園、中壢動物醫院,歡迎您來品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