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慈仁動物醫院

台大慈仁新竹動物醫院以認真、用心、細心為毛小孩提供檢查與治療服務,專業是基本、負責任是我們的態度!每一個毛小孩對台大慈仁新竹/竹北/苗栗動物醫院而言,都是家中的一份子,不只是寵物,而是我們的家人。
台大慈仁動物醫院
重點服務規劃

以童趣插畫
增添網站溫馨感

延伸自Logo的毛孩腳印設計元素,在網站設計中加入可愛動物的插畫圖示,營造出溫馨且趣味的氛圍,並以藍綠色作為插畫主色調,猶如毛孩們一致推薦台大慈仁動物醫院,表現出動物醫院的專業性。

台大慈仁動物醫院
柔和藍綠主色調 呈現活力健康的氛圍

首頁區塊以明亮而溫和的藍綠色作為主色調,傳達活力、健康、快樂的氛圍,輔以可愛動物的插畫圖示,呈現出網站的趣味性,並搭配人與毛孩的照片,讓整體畫面豐富又溫馨,讓主人感受到醫院的貼心服務與專業醫療技術一般,給毛小孩安心的治療照護。

台大慈仁動物醫院
打造溫馨又專業的醫院形象

整體網站以藍綠色調為主,搭配方形的區塊設計,呈現出動物醫院的專業及穩重感,輔以診療毛孩的照片作為背景,和醫療設備的介紹互相搭配,強化使用者對醫院的信任感。

 
 
台大慈仁動物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