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工業-集團站

三陽工業創立於1954年,是台灣第一家橫跨機、汽車製造的國際化企業
六十年來,累積了廣大的顧客、行銷通路、管理人才及國際關係等重要資源,奠定未來發展的基礎。面對全球化經營的挑戰,三陽工業以「卓越創新、貢獻社會、深耕台灣、佈局全球」作為企業的發展藍圖。
三陽工業-集團站
攝影企劃構思

用生動的影像
展現企業文化氛圍

為了在網站上展現全新的企業形象,我們為三陽工業規劃周密的攝影計劃,從專業技術、團隊人員、公司環境的企業文化重點中,在鏡頭下的三陽工業呈現出熱情且充滿活力的企業形象,而這些豐富的照片都在網站中精采呈現,讓使用者透過網站就能感受到三陽工業活潑生動的企業氛圍。

三陽工業-集團站
老牌企業形象轉型 再造「年輕化」經營思維

工業產業的形象總給人生硬、冷冰、老舊的刻板印象,因此透過這次攝影服務帶領你深入了解三陽工業,體會產業背後充滿溫度企業氛圍以及嚴謹專業的工作態度!
而三陽職人就是企業形象的最佳代言人,此次改版透過年輕化的思維,來展現對於「徵才新血」的求才若渴,更要表現與以往不同的風格,以人員活力、專業的產業形象扭轉過去的守舊印象,讓三陽工業品牌嶄新呈現,給予使用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三陽工業-集團站
OUR VISION

無界跨越  展現三陽的無限成就

以跨界的無限視角,擺脫傳統制式畫面,將平淡守舊的三陽工業官網,利用創新視覺設計與動態的構思,注入品牌移動特性,呈現全新不同風貌的跨界個性!

跨界思維,不受侷限,無限可能

跨國跨界企業管理 前進汽機車技術無疆領域
本網站的設計是以「境界」的高度與廣度,讓每個主題區塊都自成一界,而所有的內容結合起來,才能成就台灣三陽工業多年的地位!

三陽工業-集團站
三陽工業-集團站
嶄新企業識別網站視覺設計

網站整體的設計是延續企業識別色彩,新增搭配動靜皆宜的影像元素,讓視覺畫面相輔相成,讓瀏覽畫面突顯企業的大器風格,而資訊呈現上也簡潔明瞭讓使用者方便操作。

至於內容設計的規劃上,我們先分析資訊文字與圖片素材結構化後,進行多模組的設計,可充分運用於每一項單元中,統一網站風格的一致性設計,讓後續官網維運減少設計負擔,也是此次改版的重點設計之一。

三陽工業-集團站
 
 
三陽工業-集團站
三陽工業-集團站

網站規劃特色

重點規劃細節說明,帶你看見我們的用心之處

三陽工業-集團站
選單設計

側邊選單搭配全展式架構使網站架構一目瞭然。

三陽工業-集團站
404頁面

透過引導的方式,讓使用者前往其他相關的資訊連結,降低離開率。

三陽工業-集團站
圖表ICON繪製設計

將內容資訊轉化為圖表的方式呈現,能更有效的增加閱讀性。

PREV
 
NEXT
 
 
三陽工業-集團站
專業團隊值得信賴

悉心盡力提供最好的服務

三陽工業-集團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