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銲易

新銲易創立於2003年,於2008年擴廠遷移至現址,多年來以優良的品質與服務創造眾多口碑。憑藉多年焊接與雷射切割經驗的累積,在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技術問世後,毅然引進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設備,結合使成本大幅降低、產能與品質大幅提升的眾多優點,提出優異的自動化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應用方案,深入瞭解各個產業雷射切割與焊接需求,幫助客戶解決生產問題,為客戶打造更有效率的製程,提升產業經濟競爭實力。
新銲易
重點服務規劃

企業形象視覺設計延伸

整體視覺依照企業色系延伸,運用色塊拼接及斜角設計,強調出整體企業形象

新銲易
凸顯產品優勢

依照客戶需求,強調製造技術與產品品質,並用網站強調企業的專業形象,讓使用者透過網站更了解企業理念。

新銲易
既專業又不失率性的形象網站

以斜切的元素,連結整個網站區塊設計,而重點優勢以ICON式的呈現,讓整體感俐落且專業。

新銲易
新銲易用心

矢志成為客戶最信賴的鐳射應用夥伴

新銲易
 
 
新銲易

新銲易

客戶好評不斷

很慶幸有這麼優秀的行銷團隊為我們服務,除了主動給予我們許多專業的建議之外,也認真解決我們提出的需求或問題,讓我們相當安心的將網站交由久大寰宇科技的行銷夥伴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