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適所室內設計

對於生活空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嚮往已久、渴望至深的理想藍圖,或是輕盈明亮,或是溫暖和諧,可能是開放熱鬧,又或許是靜謐獨立。無論您渴望的是哪一種,對所有居住者來說,不變的是輕輕推開門時那一份渴望,與對生活空間的熱愛與期待。
一方適所室內設計
重點服務規劃

以方塊拼接堆疊
用心砌起一個家

以室內設計的產業特性為出發點,並結合LOGO設計為參考方向,讓網站設計用矩形拼接的方式呈現整體的視覺風格,堆疊出室內設計的用心之處,讓每個空間都是適合生活的居所,也將LOGO、企業名和產業串連起來。

一方適所室內設計
簡約的圖文設計 清楚說明服務流程步驟

把複雜的服務流程簡化為順暢易懂的步驟形式,並用圖文設計優化來符合使用者的閱讀習慣,讓服務流程頁面既清楚表達資訊,又不失設計感的用心規劃。

一方適所室內設計
Banner輪播特效+色塊拼接 增添入站的吸睛指數

在首頁的Banner輪播中,利用作品照片搭配 Zoom in/out 特效,讓使用者就像置身在空間中,更能感受到室內設計的細節與空間氛圍,不僅可以吸引使用者也可以帶出專業氣息。再以色塊拼接裝點全站視覺,不僅呼應LOGO也對應產業,是最適配的組合。

一方適所室內設計
獨樹一格的設計美學

為您的生活創造畫龍點睛之妙

一方適所室內設計
 
 
一方適所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