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舜國際

公司從事治具研發設計、隱型眼鏡製程設備製造、輸送設備設計、鋁箔熱封設計、自動化設備設計及製造,亦銷售相關設備所使用耗材如:LED探針、頂針、FORK與吸嘴等等…精密加工產品。用專業的服務與穩定精良的品質,提高客戶生產效率與良率為宥舜設計的目標。
宥舜國際
重點服務規劃

輕鬆切換商品分類
隨心探索所有商品

我們在首頁的鮮明黃色產品區塊,提供客製化的產品輪播切換分類功能,根據宥舜國際精良的隱形眼鏡製程的相關機台分類,並進行產品輪播展示,讓使用者不需要換頁,便能直接瀏覽到他們感興趣的產品,為使用者提供流暢、便捷的瀏覽體驗。

宥舜國際
活潑黃✕穩重藍 展現企業專業形象 

我們運用矩形斜切面為網站創造出專業俐落的風格,在網站的色彩配色,選用了鮮明的黃色與專業感的藍色作為主色調,不僅使網站更具視覺吸引力,同時也更凸顯企業的專業形象與誠信度。

宥舜國際
明確的標籤化流程圖 一鍵快速找到相應產品

在網站首頁資訊中,我們巧妙地將宥舜國際的隱形眼鏡設備製程,轉化為清晰易懂的標籤化流程圖,並且在流程圖嵌入產品連結,使用者只需點擊就能迅速找到相對應的商品。這不僅為網站添加了豐富的內容層次,同時也讓使用者在瀏覽過程中得到清晰明瞭的導向,優化了使用者瀏覽體驗。

宥舜國際
堅持願景與使命

「客戶滿意」即是「品質第一」

宥舜國際
 
 
宥舜國際

宥舜國際

專業,又令人安心

久大寰宇科技的團隊真的非常優秀,在網站的規劃與設計都非常用心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