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鑫科技

蓮鑫科技以紙鈔辨識機及投幣機為核心,進階的衍生出多媒體導覽服務機,來減少人力資源的浪費,免除人工收費的困擾、即時性、準確度、重複利用性。
致力於自動化服務設備的研發及生產上已有多年的時間,我們有自己的軟硬體研發團隊及工廠,可以依據客戶的需求來開發各式新型態的應用,包含各項模組、功能以及外型顏色等,竭誠的為您服務。
蓮鑫科技
網站規劃重點

一目了然的產品列表設計

因為企業的需求在於多樣產品的呈現,因此在首頁區塊的設計,我們將產品大類清楚地列出,讓使用者方便找到所需的產品,增進網站瀏覽的效率,有效幫助提升成交率。

蓮鑫科技
首頁主視覺 產品輪播設計

B2B企業非常重視產品的優先曝光,因此我們將產品的精選照片放置於主視覺中,並做特定區塊的輪播設計,讓使用者在首頁中,就能多方瀏覽產品圖片與清楚的分類,讓網站聚焦在產品的呈現。

蓮鑫科技
簡約與科技完美融合 展現企業專業質感 

整體網站以銀灰色系表達產品的成熟穩定,加上LOGO的藍色元素做為視覺搭配,
讓網站簡約俐落又不失質感,並且貼近企業核心訴求,展現企業獨特的品牌形象。

蓮鑫科技
讓主打產品得到最高曝光

滿足產品導向的需求

蓮鑫科技
 
 
蓮鑫科技

蓮鑫

客戶好評不斷

感謝久大寰宇科技的行銷團隊細心規劃網路行銷及網站設計,很慶幸有這麼優質的行銷夥伴來為我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