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蓬企業

代理日本焊接機器人大廠OTC( DAIHEN Corporation ) ROBOT以及NACHI工業用機器人。從事焊接、切斷、搬運、點焊及研磨拋光等機械手臂/機器手臂自動化應用,潤蓬企業為服務更多客戶,在上海嘉定、廣東長安、越南胡志明、河內成立據點,並取得中國大陸3C質量認證,致力提供客戶完善服務品質。
潤蓬企業
網站重點規劃

動線清楚的產品分類與介紹

B2B產業最需要的,就是向客戶清楚且詳細的介紹產品的資訊與優勢,因此網站的規劃重點尤其重要,展示產品的同時,也要注重整體設計美感的呈現,讓潛在客戶在閱讀產品資訊時,也能有很好的使用者體驗,才是真正為B2B企業加分。

潤蓬企業

凸顯產品優勢的主視覺設計

網站主視覺採用產品圖片結合應用面底圖的設計,並加上產品型號與特色,除了讓使用者知道目前主要的產品品項為何,更重要的是使用者能透過主視覺就能迅速找到需要的產品,幫助使用者快速解決問題,發揮網站最大價值。

潤蓬企業

亮麗跳色 質感中更凸顯企業活力

整體網站的主色調用深色呈現專業沉穩的科技質感,而輔色則是提取LOGO的藍色搭配活潑的黃色做為撞色,讓深色的主色調中,注入企業的專業與活力,使企業形象在網站中豐富呈現。

潤蓬企業
0與1的淬鍊結晶

帶領人類生活與進步走向美好

潤蓬企業
 
 
潤蓬企業

潤蓬

客戶好評不斷

我們非常感謝久大寰宇科技非常認真了解我們產業,並用心幫我們規劃網站,帶給我們有感的行銷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