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光電

茂林光電科技(開曼)股份有限公司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 Inc. 於2000年7月28日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專注於塑膠導光板應用及塑膠零組件之設計、製造及銷售。本公司以光學微結構(microlens)為技術核心,開發製造出更大、更薄和更節能的產品。茂林光電同時擁有多種製造技術和基礎專利,也有全球化子公司的服務佈局。
AJ車燈
重點服務規劃

俐落設計嶄露專業

網站以斜角設計來呈現導光板意象,除了展現創新的科技感外,更與客戶的光學技術相呼應。整體色調也延續LOGO的藍色為主調,讓網站營造科技技術的專業感,也與「活力、誠信、創新」的核心價值緊緊相扣,成為企業一致化的露出。

茂林光電
延伸導光板光感概念 加深產品概念

將導光板轉化成斜角設計元素,利用多層堆疊手法讓網站素材層次多變。首頁中產品應用圖片的光感效果,清晰呈現導光元件應用,並加入圖片切換動態,操作呈現上更直覺也更有感。

茂林光電
以企業識別設計重點 傳達品牌核心價值

網站的主視覺方向源自於LOGO的色調與地球的圖象元素,用光束與斜角方塊代表產品與產品特性,並以地球表現企業具國際視野的高度。而這些元素也融入產品與網站的各式圖表中,不僅讓網站整體風格一致,更讓企業理念用多種形式與網站中精采呈現。

茂林光電
誠信 活力 創新

「永續經營、創造利潤、分享顧客」為經營理念,展現卓越的執行力。

茂林光電
 
 
茂林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