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益鼎

金益鼎為電子廢棄物專業回收處理廠,擁有甲級廢棄物清除及處理許可證,主要處理電子產業所產生之電子廢棄物,以創新的回收技術,從廢棄物中提煉出純度99.99%的金, 銀, 鈀, 鉑等貴金屬,解決高科技產業產生的電子廢棄物問題,讓廢棄物從被錯置的資源,成為新的生產週期的原材料,進而創造出公司的價值。
AJ車燈
重點服務規劃

確立綠色環保形象

網站主色調選用LOGO的綠色、金色,就是希望延續金益鼎稀有貴金屬原料的再生與重製與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整體網站選用斜角設計為搭配,來呈現科技技術的專業形象,並引用LOGO的圓弧元素,融入各式圖表的設計,讓企業識別貫穿整個網站。

金益鼎
頁面快速滾動動態效果

為了讓使用者更直覺、便利的了解作業流程說明,因此加入頁面監測滾動的動態效果,也就是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左側的簡易選單,自動滾動到相對應的內容區塊,或是直接以滑鼠滾動瀏覽,即使有較多的步驟流程,皆可輕鬆瀏覽。

金益鼎
塑造綠色產業的領先地位

金益鼎的經營方針就是用環保回收的專業技術,創造資源再利用的循環經濟,因此藉由網站的主視覺Banner傳達主軸意念,讓人一進站就能感受到金益鼎對於永續經營的堅持與努力,展現企業的實力與競爭力。

金益鼎
綠色產業 循環經濟

技術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

金益鼎
 
 
金益鼎

金益鼎

特別感謝-積極用心的溝通與服務

真的很感謝久大寰宇科技在服務上的用心,在網站製作過程中,久大寰宇科技的設計與企劃人員都相當積極和我們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