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經理牙醫診所

黃經理院長號召一群優秀牙醫團隊,攜手創立黃經理牙醫診所,希冀以視病如親的精神為民服務!黃經理院長知道新穎醫療設備僅是台中植牙醫師提供的最基本服務,需要更多的是專業技術與服務的初心。黃經理牙醫診所醫師同仁皆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醫治過大大小小的病患,專精於人工植牙與牙齒矯正,是台中植牙推薦醫師首選!
黃經理牙醫診所
重點服務規劃

清新的視覺氛圍
營造專業安心感

為呈現留美植牙的專業度,但又不想氛圍太拘謹嚴肅,因此網站選用專業清新的藍綠色,並以診所的舒適色調相輔相成,讓使用者能輕鬆的透過網站區塊,了解診所的優勢與醫療項目,安心的將牙齒健康交給黃經理。

黃經理牙醫診所
植牙實例心得分享
病患真實的治療感受

黃經理牙醫診所的醫師團隊是由留美的專業醫師領軍組成,因此也累積了許多豐富的治療案例。我們透過簡約方塊清晰呈現多項實際案例,加上右側選單能快速選擇相關的治療案例,讓使用者可以快速了解治療的流程,降低未知的緊張感。

黃經理牙醫診所
清晰明瞭的選單項目  專業用心的植牙服務

網站色調延伸LOGO金黃色系與藍綠色系,並結合淺色背景交錯搭配的設計細節,簡約中又帶有細節。
網站區塊資訊呈現層次分明,讓使用者在視覺的閱讀上富有舒適度,願意主動瞭解更多診所資訊!

黃經理牙醫診所
重視美學的專業植牙技術

留美植牙專業醫師領軍,讓您享受創新卓越技術與頂級服務,精準打造健康美麗又開懷的笑容

黃經理牙醫診所
 
 
黃經理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