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馨耳鼻喉科診所

專攻耳鼻喉頭頸部疾病的治療,善用專長專攻最擅長的領域提供最專業的醫療照護;籌備過程小到治療用的棉籤到醫療儀器設備的選擇以及病人的椅子、空間規劃等等都是我們挑燈花了無數個夜晚不斷討論比較調整而出來的成果,我們在意每一個您看不到但可以感受的到的小細節,我們重視每一個病人的想法和感受,以將心比心的態度將求診的病人當成鄰居一樣照顧和幫忙。
仁馨耳鼻喉科診所
重點服務規劃

重點區塊規劃
清楚的門診資訊

在首頁的區塊安排中,清楚的在呈現診所的重要資訊,除了點列式的診療項目,還有清楚的門診時刻表格,一目了然的簡約表格設計,讓網頁瀏覽者更方便查看看診時間,以及非常易於理解的診療項目。

仁馨耳鼻喉科診所
溫馨的網站視覺設計
調和重要的醫病關係

網站主要配色選擇使用暖調的粉橘色,除了與診所的裝潢配色相互呼應之外,也希望使用者進入網站的第一印象是柔和且帶有溫度的,讓診所的印象不再是冷冰冰,而是充滿溫暖的美好關係。

仁馨耳鼻喉科診所
貼近病患的暖心形象  清楚閱讀的服務項目優勢

簡單清晰的服務區塊設計,佐以溫暖配色,給予使用者親切與溫柔的感受,是功能性與視覺性兩者兼具的網站設計重點。

仁馨耳鼻喉科診所
親切溫和,仁心仁術

耳鼻喉科的不二選擇

仁馨耳鼻喉科診所
 
 
仁馨耳鼻喉科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