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Ys 恬褋仕

TENDAYs恬褋仕主張—全身放鬆的睡眠,才是健康的睡眠。TENDAYs恬褋仕作為健康睡眠、精準睡眠的實現者,我們透過MMT精準睡眠測試,設計出人體工學設計的產品,以個人化量身訂做概念,達到全身放鬆的健康睡眠。同時徹底實踐環保主義,從材料到製程堅持環保無毒,更將生活融入藝術,透過設計達到一床一境界打造心靈的美眠行旅。
三陽機車-董事長環島網站
重點服務規劃

好評推薦分享
提升品牌信賴

在網站首頁中,除了介紹豐富的產品外,我們也為首頁增加了好評推薦的區塊,讓每則使用好評成為最有力的宣傳代言人,吸引消費者的購買興趣,也透過名人代言抓住消費者眼球,賦予品牌安心購買有保障的認証勳章。

TENDAYs 恬褋仕
網站設計巧思 為品牌形象與產品加分

在產品的介紹頁面中,我們會適時的將產品照去背,除了能在簡潔中凸顯產品細節,也能展現產品的特色之處。為了增添網站視覺的層次,左側的浮動方框設計,使網站更具設計感與統一性,能充分展現TENDAYs 恬褋仕的品牌形象。

TENDAYs 恬褋仕
極簡風格盡顯質感  產品清楚吸引購買

網站的簡約設計,讓消費者進到網站中,就能感受到品牌輕柔舒適的氛圍,並且我們把風格延伸到網站的整體排版中,讓產品資訊整齊清楚且不凌亂,大量留白也讓人感受舒適不壓迫,完美契合床墊最重要的意念。

TENDAYs 恬褋仕
MMT精準睡眠測試

量身配製專屬個人之健康床枕及維護人體的健康。

TENDAYs 恬褋仕
 
 
TENDAYs 恬褋仕

TENDAYs恬褋仕

客戶好評不斷

實在要給業務與團隊一個大大的讚,也因為有這樣的合作默契,讓網站與優化都很順利的上線,網站的成果也讓我們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