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康復健科

本院以最高水平要求自己,期許成為最高規格復健診所。服務項目包含復健科、骨科處置、物理治療、職能治療、兒童早期療育、神經中風復健及各項檢測--如X光檢測、超音波檢查、抽血、體檢等。也提供多項個人化治療項目--如PRP注射(高濃度自體血小板注射療法)、玻尿酸注射、增生療法、震波治療、AI癌症篩檢、骨科徒手一對一治療技術、運動治療訓練、並引進挪威 Redcord®懸吊治療技術、運動肌內效貼紮治療。
旭康復健科
網站視覺設計

以幾何設計
展現專業俐落

網站視覺設計的呈現上,除了使用斜角的區塊元素,來營造專業治療的精準感受,也是希望病患能盡快康復,並以三角幾何為點綴裝飾,增添視覺的趣味巧思,讓診所網站不再只是冷冰的嚴肅氛圍。

旭康復健科
主視覺理念延伸網站方向

以醫師專業形象搭配留白空間作基底,顏色採用LOGO的亮眼天空藍與太陽般和煦的暖黃做整體的配色與勾勒,讓整體網站明亮且溫馨,讓使用者感受到診所的溫暖的診療服務。

旭康復健科

天空淺藍與陽光暖黃配色  病人最和煦的醫療夥伴

延續企業LOGO的高彩度配色,與貼心地醫療服務內容,就是希望能帶給病患最親切溫暖的感受,並且能透過網站清楚的區塊以及導覽列設計,讓有問題的病患可以率先在網站上找到所需的內容。

旭康復健科
打造無與倫比的診所形象

復健專科的卓越專家

旭康復健科
 
 
旭康復健科

旭康復健科

客戶好評不斷

從製作前期,久大寰宇科技的行銷夥伴們很用心了解我們產業的服務項目及特色,後續在溝通、製作、售後服務上也都相當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