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牙科集團

三井牙醫診所是由多位醫師合作,共同打造的一個我們理想中的看牙環境。 在這裡,醫師將病人當成家人般照顧,所有醫師所給予病患的建議,同樣地會給自己的家人。 我們不主打商業項目,我們秉持著想將病患的牙齒與牙周照顧好的初衷,盡可能地為我們的病人保留好珍貴的牙齒,在醫師專業與耐心地講解後,病患可以為自己的療程做抉擇。
三井牙科集團
重點服務規劃

網站簡約設計
提升醫療專業感

為呈現牙科集團的專業感,網站首頁以簡約的方塊排版呈現,讓使用者清楚了解診所的優勢與特色,並在整體色系上延續LOGO的灰藍色系,營造平靜、放鬆的氛圍,讓診所網站不僅能展現專業的形象,還能帶給使用者安心的信任感。

三井牙科集團
將LOGO方塊融入網站設計

為營造牙科集團的專業形象,網站首頁以大小不同的方塊排版呈現,讓整體網站與企業LOGO相互契合,並將標題與游標加入方塊的動態設計,為網站添增一絲輕鬆活潑的調性,提升診所舒適自在感的氛圍。

三井牙科集團
以動態影像展現出不同的專業形象

透過首頁影片的主視覺,強化三井牙科體系的專業形象,凸顯診療優勢與特色,呈現出不同於一般診所的專業感。

 
 
三井牙科集團

三井牙醫&頭等艙牙醫診所

專業推薦-事事詳盡的用心團隊

非常感謝久大寰宇科技的用心,無論是網頁的使用、售後服務,或是Google AD的使用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