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達診所

穩達診所是新莊專業復健科/骨科診所,我們提供專業的醫療及優質的服務,讓您在舒適便利的環境,同時享有醫學中心等級的治療,本院主要提供新莊復健科、骨科治療,服務項目包含一般外科、骨科處置、創傷處理、物理治療、職能復健、兒童早療、疼痛科,並提供各項檢測。穩達診所就是您在找的新莊專業復健科/骨科診所。
穩達診所
重點服務規劃

清新撞色設計
打造健康氛圍

網站的整體配色是選用LOGO的標準色與圓弧線條,延伸至全網站的視覺設計,除了清新的顏色讓使用者能感受到放鬆,也讓圓潤的圖像設計讓網站更加活潑朝氣,賦予診所正向健康的氛圍。

穩達診所
自然圓潤細節設計
給人圓潤柔和印象

有別於一般診所方方正正的嚴肅設計,穩達診所網站運用了圓角區塊的設計,讓網站視覺更加和諧,也讓診所的形象柔和舒心,給予瀏覽者值得信賴的安心感。

穩達診所
在獨特的圓弧區塊裡,用湖水綠與亮橘勾勒出活潑新感受

用清新的撞色帶來活潑輕鬆的感受,除了讓診所帶來活力的健康氛圍,圓弧設計更顯診所的親切柔和,讓瀏覽者在網站上就能感受到診所的用心與專業,能給予病患安心的骨科復健服務。

穩達診所
『穩』定『達』成病患期許

社區的好良醫—穩達診所

穩達診所
 
 
穩達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