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心美婦

康心美婦提供人性化溫馨的環境,我們有像家一般明亮溫馨的候診室,舒爽而寧靜的空間,配合柔和怡人的輕音樂,在您等候診療的時間內,可舒緩您緊張的情緒,並輕鬆的閱讀書報雜誌,讓您毫無拘束感與壓迫感,感受輕鬆自在的氛圍,直到醫師為你做非常詳細的診療。
 
康心美婦
重點服務規劃

綻放女性自信健康美

康心美婦診所提供女性安心、放心的看診與諮詢服務,因此整體網站以「玫瑰色系」營造貼近女性的溫柔細心感受,同時以淡粉色一掃診所的冰冷形象,傳達診所貼心、健康、美麗的氛圍,讓使用者能快速了解關於婦科與醫美的醫療內容。

康心美婦
客製化頁籤功能 讓使用者一目了然

首頁的服務項目以頁籤功能切換醫療項目呈現,讓使用者點擊後即可瀏覽次分類項目,能快速了解康心美婦診所的醫學美容服務。

康心美婦
貼近女性的視覺風格 溫柔與專業缺一不可

全站以玫瑰色系作為主色調,將玫瑰粉與紅紫色相互搭配,展現豐富的色彩層次感,除了營造女性堅韌柔美的力量,也清楚的呈現診所的優勢及服務項目,讓使用者對網站資訊更清晰明瞭。

康心美婦
康健與美體的專家

專業醫療、先進設備、溫馨環境,讓您擁有健康身體與美麗容貌

康心美婦
 
 
康心美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