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堂整復所

台中專業傳統整復推拿推薦─首推永德堂─院長結合中國傳統健康理論與現代西方健康知識理論,多年海外經驗,在海外以精湛的仁術和耐心細緻的服務,贏得新加坡及北京民眾的好評和喜愛,永德堂採用先進的設備及專業團隊分工管理,服務廣大民眾,台中專業傳統整復推拿薦永德堂,歡迎至永德堂洽詢。
永德堂整復所
重點服務規劃

延伸LOGO元素
營造健康舒心感

延續診所LOGO的圓形元素,以柔滑的弧形線條,結合簡潔舒服的排版,呈現診所的服務專業與用心態度。整體配色由LOGO色調與藍綠色調相輔相成,使整體氛圍有健康專業的主軸形象,來增加病患對於診所的信賴。

永德堂整復所
圓形聚焦設計 凸顯優勢重點

除了整體的圓弧線條設計加強診所的品牌印象外,在重點服務項目採用圓形加上ICON呈現,讓使用者能輕鬆閱讀服務項目重點,也讓網站在不同區塊的內容,更有層次的表現主從關係。
 

永德堂整復所
圓潤調和的設計 象徵中西結合達成健康平衡  

網站中的圓弧線條及圓形元素都環繞著診所的理念訴求,透過揉合傳統與現代的整復治療,讓中西醫療優勢結合一起,傳達給予病患舒適且有效的治療的主軸,讓使用者在網站中就能感受到診所的用心之處,進而更多的諮詢。

永德堂整復所
仁.中.進.德

揉合中國傳統健康理論與現代西方健康知識理論,打造現代化專業傳統整復推拿品牌

永德堂整復所
 
 
永德堂整復所